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回应辐射超标 苹果7严重超标你还敢用吗?

    苹果手机现在是最多人使用的手机之一,虽然说上一年新款手机销量不行,但是依旧还有很多果粉。网友们都知道手机是带有一定的辐射,最近网曝苹果手机辐射超标!对此苹果回应辐射超标一事,表示苹果7严重超标,那么你还敢用吗?

    苹果手机辐射超标
    苹果手机辐射超标

    外媒近期对热门智能手机的射频辐射水平进行了调查,发现某些型号iPhone的射频辐射超过安全极限。该报纸与一家经过认证的实验室合作,根据美国联邦的指导意见对几款智能手机进行了测试。iPhone被固定在模拟人体组织的透明液体下,而液体中的探针用于测量吸收的辐射量。在这次测试中,《芝加哥论坛报》发现iPhone7的辐射表现最差,这款手机的射频辐射暴露超过法定极限,是苹果向美国联邦监管机构报告数字的两倍多。

    苹果公司声明:所有iPhone机型,包括iPhone7都通过了FCC和所有销售iPhone的国家的认证,对测试的所有型号进行重新仔细评估和后续验证后,确认符合要求。在《芝加哥论坛报》这次测试的11款手机当中,他们发现三星GalaxyS8的辐射量是标准的五倍多,目前三星电子暂时未对此进行回应。

    对于苹果7用户来说这绝对不是一个好消息,苹果7的用户现在是比较多的,如果苹果7严重超标的话,那么意味着很大一部分市民需要更换手机了,这对于苹果来说毫无疑问是一个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