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士尼和索尼谁更有钱 迪士尼为什么不收购索尼?

    近日,因为索尼旗下的经典IP蜘蛛侠宣布退出迪士尼的漫威宇宙,引起这两家公司粉丝的剧烈讨论,不少漫威粉丝甚至要求迪士尼收购索尼,以获得蜘蛛侠IP的使用,那么迪士尼为什么不收购索尼?迪士尼和索尼谁更有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索尼
    索尼

    在市值方面看,迪士尼的市值高达2445.55亿美元,而索尼市值则只有706.02亿美元,似乎不是同一量级的公司。但要比较一家公司的实力,并不只能从公司市值方面比较,目前索尼的总资产和营收数据,几乎要比迪士尼高出一倍之多,所以迪士尼在理论上能收购索尼的可能性非常小。

    多家外媒报道称,漫威影业所属的华特迪士尼影业和索尼影视娱乐公司,就使用超级英雄角色“蜘蛛侠”的合作模式发生分歧。未来漫威可能不再参与新的蜘蛛侠电影,而被视为“复仇者联盟二代”顶梁柱的“荷兰弟”汤姆·霍兰德版蜘蛛侠,也恐将退出漫威电影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