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开售人造鸡蛋 人造鸡蛋售价为什么那么贵?

    最近人造肉已经成为人们饭后的话题,本来以为人造肉就已经很厉害了,现在美国宣布开售人造鸡蛋,以后将会大规模销售,但是在售价方面比普通鸡蛋还要贵,人造鸡蛋售价为什么那么贵,营养方面怎么样?

    美国开售人造鸡蛋引关注
    美国开售人造鸡蛋引关注

    其实在未来的10年内,人造食物将会大规模代替各种食物,但是在安全方面也受到很大的质疑。据了解到,人造鸡蛋已经大量上市了,主要以植物为原料,所以大家吃的比较安心。

    美国最大连锁超市克罗格的货架上很快就会出现人造鸡蛋,这种鸡蛋用绿豆制作。在未来几周,该产品将在克罗格旗下的约2100家门店销售,其中包括Kroger、Ralphs和FredMeyer。

    顾客可以在鸡蛋货架上找到“JustEgg”,这是一种12盎司装的不含胆固醇的液体。当你在煎锅里煮的时候,它看起来就像一个淡黄色的炒鸡蛋。JustEgg生产商、JustEgg品牌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乔什•蒂特里克(JoshTetrick)表示,与克罗格合作是“一件大事”。这也表明,人们对以植物为基础的替代动物产品的兴趣正在成为主流。消费者正在转向替代品,以减少对地球的影响,吃得更健康。

    Just曾被称为HamptonCreek,该公司表示,已经售出了1000多万只鸡蛋。蒂姆•霍顿斯(TimHortons)和餐饮服务公司爱玛客(Aramark)在一些地方提供JustEgg。去年,该公司首次进入零售领域。如今,JustEgg在3000多家商店(不包括克罗格)和500多家餐厅有售。

    蒂特里克希望人们不仅仅把JustEgg看作是鸡蛋的替代品,而是一种健康的蛋白质来源。这也是该公司不太注重让JustEgg看起来像真鸡蛋的原因之一。尽管该产品售价7.99美元,比同等数量的鸡蛋要贵,但Tetrick希望在未来几年内,它将成为可用的最便宜的蛋白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