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开售人造鸡蛋 人造鸡蛋对人体有伤害吗

    现在鸡蛋是比较重要的食物之一,但是每一年的鸡蛋产量都是有限的,那么早些年很多人就想出了人造蛋的概念。根据最新报道称美国开售人造鸡蛋,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人造鸡蛋对人体有伤害吗?

    人造鸡蛋最新消息
    人造鸡蛋最新消息

    据说人造鸡蛋最主要的原材料是绿豆,基本上来说对人体伤害是没有的。但是人造鸡蛋比正常鸡蛋要贵很多,所以如果选择的话,肯定会选择正常鸡蛋,毕竟价格便宜,而且安全可靠。

    2019年8月18日,美国报道称以植物为原料的人造鸡蛋本月将在美国最大连锁超市克罗格上市。负责人蒂特里克说,希望在未来几年内,它将成为可用的最便宜的蛋白质。

    “我们发现了一种绿豆,然后我们对起进行了加工,将它们碾成粉末,提取出里面的蛋白质。我们终于找到了,通过这整个过程我们确认这些物质是真的有用。”

    随着时代发展,肉食性动物似乎都可以变成素食主义者了。不仅如此,像早些的汉堡王、赛百味等速食店开始使用人造肉制作各种商品,植物性肉类和蛋类替代品开始进入主流商店和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