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邀请函疑曝光 新iPhone11系列将发布

    目前,距离网传9月10日召开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的时间已经越来越近了。近日,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疑似遭到曝光,三摄模组或确认搭载,同时新iPhone11系列或将正式发布,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

    苹果最新消息
    苹果最新消息

    同时值得注意的是邀请函的主要内容除了发布会举办的时间地点信息外还加入了一个通体纯白色的疑似三摄模组,这似乎暗示了今年的iPhone系列中或将会有一款如先前爆料的那样采用后置三摄设计,邀请函整体设计还是很符合苹果简约风格的。

    根据先前曝光的信息显示,今年的iPhone11系列或将包括iPhone11、iPhone11Pro和iPhone11ProMax:iPhone11正面或将采用6.1英寸LCD屏幕,iPhone11Pro或采用5.8英寸屏幕,iPhone11MAX屏幕或达6.5英寸。

    史蒂夫·乔布斯剧院,是ApplePark园区的一处制高点,可以俯瞰整个园区。2017年9月13日,苹果公司首次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行2017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值得注意的是,在本次曝光的邀请函中间,绘有矩阵三摄的图案。如果该邀请函属实,无疑是确认了iPhone11系列将会采用矩阵摄像头设计。

    当然了,目前关于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具体的时间以及地点等,都没有得到官方的确认。同时,以上的邀请函真实性也是有待考究,现如今距离9月份仅剩半个多月时间了,大家耐心等待吧!一切还是要以官方的消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