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什么时候启动6G研究 华为6G研究最新回应来了

    华为5G并未全面普及,有消息称华为已启动6G研究,这是真的吗?华为什么时候启动6G研究呢?看看华为6G回应怎么说吧。据华为最新6G回应得知,华为已经在加拿大启动了6G研究,目前正与加拿大多所大学的研究者洽谈如何取得5G新突破。

    5G
    5G

    目前华为5G已经是引领全球技术前沿,6G研究是在5G的基础上开展新的研究,因此5G有没有全面商用对于6G的研究影响不大。

    同时,加拿大媒体也披露了华为什么时候启动6G。加拿大媒体表示,华为在加拿大并未确定使用华为5G设备前就已经探索6G了。目前华为已经确定了6G研究的计划,且加拿大研究战略和合作伙伴副总裁Song Zhang表示,“5G已经非常新,6G则是5G进化发展的一部分。”

    同时,华为5G产品线总裁杨超斌曾表示,5G是未来10年到20年的主流,6G要来也是2030年之后的事情。由此可见,大家可先体验5G带来的惊喜,再期待6G的到来。

    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年2月份,华为宣布将在加拿大新招聘200名员工,增加15%研发投资,另外华为将在2018年投资1.36亿美元站长之家,斗玩网的基础上,将把在加拿大的研发投资增加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