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通回应4G降速 联通张云勇:不会降速只会提速

    随着5G的到来,各种好的坏的消息也扑面而来。据了解,有网友曝光运营商为推广5G,而降低4G的速度,对此联通回应4G降速问题,其中联通张云勇院士就表示推广5G不会对4G降速,只会给4G提速,这具体事情是怎么样的呢?

    4G降速最新回应
    4G降速最新回应

    近日,网上有消息称运营商为了推广5G,正在暗中降低4G网络的速度。根据网上流传的聊天截图显示,一名暗示自己是运营商内部人士的网友表示,以前用户开户签约的下行速率300Mbps,现在已经要求改成100Mbps。该用户还表示,降速的命令来自“工信部”。

    而针对上述传闻,中国联通研究院院长张云勇表示不会降速,只会提速。对此,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则暂未明确回应,表示将进行核实。另外,工信部也暂未作出回应。

    针对网友指出的降速问题,很多人都表示不大可能,因为目前5G还未全部普及,许多用户还用不到5G,如果强行将4G降速,那么运营商自己也会得不偿失,但具体事情真相是怎样的,我们还需等待官方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