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客户拒换套餐遭停机 中国电信为什么对客户停机

    中国电信这是怎么了,动不动就对客户停机,不少的客户都受到很大的影响。最近客户拒换套餐遭停机引来众人的关注,也对中国电信的做法很是不满意,如果再这样下去,相信不少中国电信的客户都纷纷减少的。

    客户拒换套餐遭停机原因
    客户拒换套餐遭停机原因

    中国电信为什么要对客户停机,就因为不肯换套餐就停机是吗,这样的强制性行为让人很是气愤,难道客户就没有选择的自由吗。目前中国电信回应可以赔偿300元,但是书面道歉还需要协商。

    昨日,针对“客户拒换套餐遭停机”一事,中国电信工作人员表示,可以赔偿300元,但其他要求仍需协调。此前,河南商报报道称,2008年王先生办了一张133开头的联通卡,随后通信行业调整,该号码被划到电信旗下。今年7月开始,王先生被告知需要更换套餐,该号码在没欠费的情况下被停机三次。

    王先生要求复机,电信工作人员表示,套餐无法匹配,无法复机。该负责人称,清理老套餐是集团为响应国家提速降费的要求,王先生的套餐属于被清理的套餐。对此,王先生表示,希望电信能给自己的卡复机,赔偿300元现金,并出具书面道歉。目前,该事件还在进一步协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