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事业单位改革 事业单位涨工资表是真的吗

    现在公务员和事业单位是很多网友都想进入到的一个行业,因为福利好待遇好,虽然工资不算特别的高,但是据说2019事业单位改革,事业单位开始涨工资了。那么网传的事业单位涨工资表是真的吗?

    事业单位最新消息
    事业单位最新消息

    一般来说网传的任何表格都没有实质性,大部分都是假的,但是事业单位涨工资这个政策说了很久,最近也有不少媒体依旧在网络上报道,事业单位涨工资一事是不是要来了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经省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从2018年1月1日起提高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标准。

    1.定额调整: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含退职)、按照国发〔1978〕104号文件规定办理退职手续的人员、建国前参加革命工作的退休老工人,每人每月增加48元。

    2、挂钩调整:与缴费年限挂钩:调整范围内的退休人员,缴费年限15年及以下的部分,每人每月增加15元;缴费年限15年以上的部分,缴费年限每满1年,每人每月增加3元。缴费年限不满1年按1年计算;与基本养老金水平挂钩:调整范围内的退休人员,以2017年同类人员月平均基本养老金为基数,每人每月增加1%。

    3、倾斜调整:2017年12月31日前,年满70周岁不满75周岁的退休人员,每人每月增加20元;年满75周岁不满80周岁的,每人每月增加25元;年满80周岁及以上的退休人员,每人每月增加3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