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怎么交易 现在比特币在哪可交易?

    目前来说,随着比特币价格的再度走高,再度回到10000美元的价位后,比特币的交易再度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那么比特币怎么交易?现在比特币在哪可交易?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如今比特币怎么交易

    1、首先你要选择一个有监管、实名制的交易所。

    比特币
    比特币

    2、然后在交易所注册账号,然后找到c2c交易区,一般的交易平台都会有。

    3、在c2c区先要购买usdt,购买usdt后就可以到场内购买数字货币。

    4、输入你要购买的量和其他信息,系统会自动给你筛选出在线的商家。

    5、选择你要买的货币完成付款即可。

    6、想要卖出时,找商家卖出sudt就可以换回人民币了。

    现在比特币在哪可交易

    目前国外的比特币交易平台有Bitstamp、BTC–e、Bitfinex等。国内的比特币交易平台有BTCChina、OKCoin、火币网、Btctrade、中国比特币、比特时代等,这些平台都是可以交易比特币的。

    最后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由于比特币价格波动较为频繁,并且目前比特币一直处于高价位,所以买卖比特币是存在很搭风险的,未来比特币会持续走高,还是反弹回落,依旧很难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