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八月份房贷利率 最新房贷利率是多少

    如果你的房子晚买了几天,可能你会损失一辆车子。为啥这样说呢?因为房贷利率上调了。大家可以看看2019年八月份房贷利率,就知道与之前的房贷利率是上调了。那么,现在最新房贷利率是多少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房贷利率上调
    房贷利率上调

    自5月起的房贷利率回弹之势继续,且规模和范围还在扩大。多家媒体报道显示,以杭州、南京、苏州、无锡、武汉、成都等为代表的多个热点二三线城市,都已开始执行或正研究出台房贷利率上浮政策。

    各地首套房贷利率较基准均有不同程度上浮,二套房贷利率上调比例更甚,普遍10%起,个别地方甚至高达40%。一时间,购房人借贷压力骤增,朋友圈刷爆“你还买房吗”和“你还买得起房吗”的哀怨。

    8月13日,融360大数据研究院发布的监测数据显示,今年7月,全国首套房贷平均利率5.44%,相当于基准利率的1.110倍,环比上涨2BP;二套房贷平均利率为5.76%,环比上涨1BP。目前,2019年八月份房贷利率大概与7月份接近,是5.44%-5.76%。

    房贷利率上涨,这意味着买房要还银行利息就更多了。如果你在前几个月买房的话,那么就能省下不少钱了。当然,谁也不能预测到房贷利率会上调。何时适合买房,就看自己的经济情况而定。虽然现在房贷利率上调了,不过买房依然有巨大价值,所以也是划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