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蔡崇信收购篮网 阿里蔡崇信斥巨资进军体育界

    阿里创始人除了马云之外,还有一位十分著名的,他就是蔡崇信!现在蔡崇信身价虽然没有马云多,但是在商界也算是风云人物了。根据最新报道称蔡崇信收购篮网,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现在阿里蔡崇信斥巨资进军体育界,已经成为了热点!

    蔡崇信最新消息
    蔡崇信最新消息

    媒体援引知情人士说法称,蔡崇信接近签署一项协议,从俄罗斯亿万富翁米哈伊尔·普罗霍罗夫手中收购他尚未持有的51%的NBA球队布鲁克林篮网队股权,交易价为23.5亿美元,超过对冲基金大佬大卫·泰珀去年的纪录。知情人士表示,这笔交易预计将在本周宣布。

    资料显示,篮网是一支属于美国的纽约州纽约市布鲁克林区为基地的男子职业篮球队。2010年5月,米哈伊尔·普罗霍罗夫以2亿美金正式收购篮网。2018年4月13日,米哈伊尔·普罗霍罗夫向蔡崇信出售了篮网队49%的股份。

    现在很多国人在体育方面已经渐渐走出了国门,NBA现在的市场十分的大,收购了篮网之后可以更好的培养国内的球员,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接下来篮网的命运也即将改变,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