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迪士尼3年7次行政处罚 迪士尼不符合标准曝光

    上海迪士尼近日关注度很高,一位大学生将上海迪士尼告上法庭了,原因是迪士尼禁止自带饮食和翻包检查的行为,这件事情连中消协也支持。发现,上海迪士尼3年7次行政处罚曝光了,竟然出现了这么多的问题。

    迪士尼被起诉
    迪士尼被起诉

    启信宝资料显示,上海迪士尼的运营方上海国际主题乐园有限公司自2016年以来受到7次行政处罚,多因消防设施不符合标准和食品案件问题。

    今年4月、5月,因消防设施不符合标准,上海国际主题乐园有限公司受到相关部门处罚。今年2月,消费者因购买到超过保质期的单价为45元迪士尼牛奶味小雪饼向相关部门投诉举报。此外,上海市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抽查检查中曾多次要求公司进行整改,加强管理,确保安全。

    上海迪士尼3年7次被行政处罚,这一切都是不符合安全标准,被处罚是应该的。大学生起诉案备受关注,在网上许多人都支持大学生诉讼,这件事情谁会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