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大炮预言2020房价 明年房价下滑已成定局吗?

    关于房价走势,每天都有各种不同的预测,然而房价上涨还是下跌这个问题,也一直牵动着想购房者的心。那么,明年房价会下滑吗?地产经济专家任大炮预言2020房价走势如何?接下来,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房价走势
    房价走势

    任大炮预言2020房价,对于他的预言预测,大家还是挺相信的。从当下的调控政策来看,2019下半年房价走势估计不会有太大的变动,以稳定为主。那么,明年房价走势会如何呢?下面来看看任大炮是怎样说的。

    他还认为,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主要是控制房价过快大幅上涨,真正意图是将房价控制在合理上涨幅度区间,而不是要打压房地产市场。房地产行业对经济发展和推动作用无可替代,所以房地产行业必须要平稳健康发展。

    他判断:“未来房价的走势会持续上涨,10年之内房价也不可能出现大幅下降。中国房地产市场在调控政策及市场主导之下,房价会出现阶段性波动,短期下降后很快又会继续上涨,房价上涨主线长期不会逆转。”让任志强继续看好楼市的最大理由,就是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巨大发展前景不可忽略,他说:“中国想要发展,富起来,城市化是一个基本条件。但现在,我们的城市化率还比较低,在未来的20年左右的时间里,中国的城镇化仍然会是一个高速发展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