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被罚550万元 网约车平台出现违规行为被严惩

    网约车兴盛起来之后,方便了很多人,也抢了很多人生意,尤其是传统型出租车,大受打击,甚至还有出租车司机集体抗议,然而这并没有卵用。但是,日前,传来滴滴被罚550万元的消息,因为滴滴网约车平台出现违规行为。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滴滴被罚
    滴滴被罚

    13日上午,上海市交通主管部门和上海市通信管理局的联合检查人员对滴滴出行上海分公司进行检查。交通执法人员抽查比对了上海市网约车监管平台的实时订单数据和滴滴出行平台派单情况,检查平台是否存在为无资质车辆派单的违法行为。

    据介绍,上海市交通执法部门7月累计对滴滴、美团等14个平台共计检查21次,对平台未完成清退平台内不合规车辆、未全量数据推送等违法行为开出罚单114张。其中,滴滴出行被罚550万元,美团出行被罚147万元。

    滴滴被罚款引起很多网友讨论,广大乘客这一次不约而同地站在滴滴网约车这一边,认为这么多网约车平台同时被罚,是否意味着规矩定得不合理呢?出租车行业也存在类似问题。对于这种“袒护”,大家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