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南信阳亿万富翁杨志才案 杨志才是金霞美容院董事长

    杨志才,是河南信阳的亿万富翁,其与妻子在当地经营“金霞美容院”,颇有名气。但让人没想到的是,杨志才是一桩命案杀人犯,曾被抓后被释放。2018年,杨志才再被抓捕归案。

    据新京报报道,杨志才杀人案将于8月29日在安徽界首市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律师称,嫌犯杨某才仍不认罪道歉,望依法严惩。1999年安徽界首发现一具无名女尸,警方认定他杀。2012年,嫌疑人杨某才、王某伟被抓获,两人供述杀害女子梅丽。

    2013年10月21日,阜阳市检察院认为,杨志才案事实不清,证据不足,遂决定不予起诉。出狱后,杨志才称其遭到刑讯逼供。2018年,警方从案发现场泥土中检出女尸DNA,确认女尸为受害人梅丽,两嫌疑人再次被抓获。

    杨志才案
    杨志才被抓获

    据此前媒体报道,杨志才和妻子经营的“金霞美容院”是当地美容行业的龙头,在河南有七八家分店。信阳金霞美容门诊部官网资料显示,该公司创办于1999年,至2009年旗下拥有3家医疗美容机构、30家美容养生会所(包括1家上海旗舰店)、联营店100多家。

    正因为杨志才的身份,其杀人消息传出后在当地引发一时轰动。这一次,等待杨志才的将是何种命运?相信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杨志才若杀了人,最终将难逃法律严厉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