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美团将被下架? 滴滴美团“犯”啥事了

    滴滴刚提出要上架顺风车业务,却传来滴滴美团将被下架的消息,这是怎么一回事呢?滴滴和美团怎么会被警告呢?滴滴顺风车业务还能不能上架了?滴滴美团将被下架消息是否真实?

    滴滴出行
    滴滴出行

    据小编了解到的最新消息是,滴滴网约车、美团网约车在7月份的时候均被罚了大单。滴滴被罚了550万元,美团被罚了147万元。而且在近三天的监测中发现,滴滴网约车有82%属于不合规运营。

    这不是拿乘客的生命开玩笑吗?滴滴不是号称全力打造安全出行?还打算上架顺风车业务,是谁给滴滴勇气?万万没想到的是,在收到百万元罚款之后,“滴滴出行”与“美团出行”居然还未彻底整改。

    所以,就有的滴滴美团将被下架的消息。对于各大平台存在违法违规行为,且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交通执法部门将提请通信管理部门,作出暂停发布、下架APP或停止互联网服务,在6个月内停止联网、停机整顿处置等处罚。

    这个处罚可是很严厉的,希望滴滴美团能够引以重视,打造安全出行的网约车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