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首富沉迷恋爱 贝佐斯离婚后与新女友高调出游

    世界首富贝佐斯因为出轨与原配妻子离婚了,这才刚刚办完离婚财产分割贝佐斯就迫不及待与女友出游了,全球首富沉迷恋爱不赚钱了?看来这次贝佐斯真的是非常投入啊,能够搞掂世界首富,这位新女友手段可见多厉害。

    贝佐斯
    贝佐斯

    贝佐斯与前妻麦肯齐的爱情故事曾经被很多人羡慕,当所有人都以为他们能够共度一生白头偕老的时候,贝佐斯还是出轨了,难道所有男人有前后都会变坏吗?麦肯齐一路以来陪着贝佐斯创业,一直默默支持他,如今终于成为了世界首富,可是这份真挚的爱情却没有了。

    自从全球首富出轨离婚,瓜友们就等着看他吐血后悔,然而一天天被打脸……贝佐斯与新欢最近被拍到度假,戴365美元GarrettLeight墨镜,这个品牌在明星大咖中很流行,还有531美元Prada凉鞋,时髦!

    55岁首富松开两颗钮扣,敞开自信的胸怀,49岁的新欢桑切斯,穿短上衣和麻质裹身裙,露出小蛮腰,惬意潇洒、乘风而去,直接把整船白T男衬出了保镖身份。

    两人从西班牙马略卡岛玩到法国南部,已经在地中海遨游10天了,这位分分钟赚千万美元的霸总,比多数男人的恋爱更投入更用心,分分钟实力证明:我们是认真的哟!

    贝佐斯办妥离婚以后,很多人以为他要针对新欢了,这女人可是卖过他的哦!

    今年初小报曝光贝佐斯发给桑切斯的私密情话:“我爱你,辣女,我很快见你,给你秀身体、嘴唇和眼睛。”“我想闻你的气息,想把你吸进身体,紧紧拥抱你,吻你的唇,爱死你了。”

    发的一堆春光照差点上报纸,引发一场形象危机。霸道总裁能忍吗?气得雇了安全顾问调查,结果后院失火,是女友哥哥迈克尔把照片卖给小报。

    背后源头当然是桑切斯,认识贝佐斯不久,就带着家人去亚马逊参观。搞定了首富,她又把短信和照片炫耀给朋友和哥哥,连小报也说,“她的嘴太大了”。

    这对兄妹很有心机,卖照片赚了20万美元,公开见报逼首富离婚,这事办得精彩!

    但谁也没想到,首富思维果然与众不同,PageSix采访了他的朋友,据说贝佐斯认为桑切斯太爱他了,“她只是太太太开心了,开心到想跟亲友分享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