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公积金提取条件 租房提取公积金需要什么手续?

    公积金好处多,若是用人单位给你交了公积金,你就偷偷笑吧。有朋友问,每个月公司给我交多少公积金,我的工资也会被扣掉多少,这累计下来可是要扣掉不少呀,想要提取出来但个人公积金提取条件是什么?一般情况下,提取公积金需要什么手续呢?

    公积金
    公积金

    个人公积金提取条件无非是只能用于买房,租房,还房贷,职工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满3个月,职工本人申请区域内无自有住房,职工本人从未使用过申请区域内住房公积金用于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有住房或偿还住房贷款本息,职工本人未办理过申请区域内住房公积金贷款。

    目前,最常见的就是提取公积金交房租了。如果你手头比较紧,需要提取公积金用于交房租,那么你一定要记住以下申请步骤与申请材料哦!

    个人公积金提取材料及手续

    1、身份证;

    2、银行卡;

    3、房地产管理部门出具的职工本人的无房证明(有效期3个月);

    4、到申请地公积金中心领取“提取申请表”,或在申请地公积金中心官网自行下载、打印后,填写完整并加盖所在单位公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