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被罚550万元美团被罚147万元 原因是这个

    今日,滴滴和美团分别收到一张来自上海交通主管部门的罚单。据统计,仅仅是7月,滴滴总计被罚550万元,美团总计被罚147万元,原因是存在违反网约车相关规定的行为。下面具体来了解一下。

    据介绍,上海市交通执法部门7月累计对滴滴、美团等14个平台共计检查21次,对平台未完成清退平台内不合规车辆、未全量数据推送等违法行为开出罚单114张。其中,滴滴出行被罚550万元,美团出行被罚147万元。

    滴滴被罚550万元
    网约车

    针对各大平台存在违法违规行为且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交通执法部门将提请通信管理部门,根据执法检查情况依法依规处置,直至作出暂停发布、下架APP或停止互联网服务、6个月内停止联网、停机整顿处置等处罚。

    据了解,接下来,上海执法部门将继续加大查处力度,继续重罚存在违规行为的网约车企业。与此同时,执法部门将与其他部门通力合作,研究其他监管措施,促进网约车行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