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音乐营收59亿 在线付费人数高达上千万

    腾讯旗下的产业有很多,其中腾讯音乐成为了现在比较多人用的一个音乐软件,因为版权比较多。根据最新报道称腾讯音乐营收59亿,再现付费人数高达上千万,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

    腾讯音乐最新消息
    腾讯音乐最新消息

    2019年8月13日,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以下简称“腾讯音乐”、“TME”或“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TME)发布了第二季度与截至2019年6月30日的六个月的未经审计财务报告。

    2019年第二季度,腾讯音乐总营收同比增长31%至人民币59亿元(8.59亿美元),实现营业利润10.9亿元(1.58亿美元),归属于公司股东净利润9.27亿元(1.35亿美元),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下(Non-IFRS)归属于公司股东净利润11.3亿元(1.64亿美元),经营性现金流为人民币18.9亿元(2.75亿美元)。

    在音乐版权方面,腾讯音乐由于入局较早,拥有一定优势。2017年5月,腾讯音乐集齐了索尼、华纳、环球这三大唱片公司的版权;2017年9月,腾讯音乐和阿里音乐达成了版权转授权合作,获得滚石、华研、寰亚等阿里音乐独家代理的音乐版权;2018年2月,腾讯音乐与网易云音乐就网络音乐版权合作事宜达成一致,相互授权音乐作品,达到各自独家音乐作品数量的99%以上。

    腾讯因为一直以来都这么多人用的一个原因就是,因为腾讯的版权是比较多的,无论是周杰伦、还是其他国外著名歌手的版权腾讯基本都有,所以越来越多人愿意去付费下载歌曲来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