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思哲在海外道歉 杨幂终止与范思哲的合作

    最近,范思哲T恤事件持续发酵,范思哲“不尊重一个中国”的行为引起舆论哗然,面对来势汹汹的市场舆论,范思哲在海外道歉,发布了中英文道歉声明。同时,杨幂工作室宣布终止与范思哲的合作。

    范思哲
    范思哲

    意大利奢侈品牌Versace范思哲的一款T恤因把香港和澳门列为单独国家引发争议。范思哲11日凌晨对此道歉,并称该T恤已于7月24日在官方销售渠道下架并销毁。稍晚时,范思哲在海外主流社交平台——推特、脸书、Instagram上相继发布道歉声明,并附上品牌继承人暨创意总监DonatellaVersace的签名。其中,范思哲在推特和脸书上发布了中英文两版声明,Instagram上则只有英文版声明。并附上品牌继承人暨创意总监DonatellaVersace的道歉信:

    “我对我们公司近期造成的一个失误而深感抱歉,目前该事件正在社交媒体上被讨论。我一直尊重中国的国家主权,这就是我为什么想要亲自为这种错误以及由此造成的不良影响而道歉。”

    范思哲在海外道歉,再一次表示对T恤错误造成的影响而道歉。近些年,中国国际地位正在提升,国家实力增强,但是很明显,国外很多机构对中国的刻板印象还未改变,但现在就是改变国外对中国刻板印象的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