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月起三种买房违规 8月5类房子将被禁止交易

    参加工作后,大家奋斗的终极目标都是买房,但你知道吗,8月起三种买房违规哦!而且8月份还有5类房子的交易将被禁止,大家今后买房要注意啦。接下来小编将带领大家了解8月起三种买房违规指的是哪三三种,同时了解将被禁止交易的5类房子是哪些。

    买房注意事项
    买房注意事项

    小编了解到,8月起三种买房违规指的是在买房过程中申报了虚假的材料、签订阴阳购房合同、假离婚买房,如隐瞒负债、申报虚假收入信息、逃避纳税、婚姻失信,具体如下所示。

    1.申报虚假材料

    依照刑法193条规定,诈骗银行或者其他金融机构贷款,数额较大的处以5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以5-10年有期徒刑,数额特别巨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10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合肥曾经就因伪造买房材料而最高坐7年牢的事情而上过热搜。

    2.签订阴阳购房合同

    依照税收管理法第63条规定,纳税人伪造、隐匿、变造、相关记账凭证,在账簿上多列支出或者不列、少列收入的偷税行为,将由税务机关追缴税款及滞纳金,并处少交税款50%以上,5倍以下罚款,偷税数额较大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或面临牢狱之灾。

    3.假离婚买房

    根据相关法律需负刑事责任,制造假离婚证和伪造时间的将面临被判有期徒刑的窘境。但凡被查出来“假结婚”首先就是先抹黑个人征信记录,未来想要再想买房可就难了,生活各方面也会受到影响。而且,能够按照理想计划复婚的只有一部分,很多最后都假戏真做了,以房子和婚姻都丢了告终。

    5类房子将被禁止交易也需注意。

    1、小产权房;

    2、公立学校、医院等名下的公房;

    3、在拆迁范围内的房子;

    4、受法律限制的房子;

    5、没有房产证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