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六种情况不交物业费 2019取消空置房收费规定不实

    买过房的人都知道,一旦开发商成功交房后,购房者就是真正的业主,就要缴纳物业费了。2019年,有哪些情况可以不交物业费?空置房取消收费规定是不是真的呢?

    根据《物业管理》有关规定,发现有以下六种情况,业主可以不交物业费:1、并未交房就开始征收物业费,这种情况可以拒绝缴纳。2、物业没有跟全体业主签订相关合同。3、物业擅自提高收费,业主可以拒绝缴纳提高的部分。4、物业没有按照有关承诺做事,不作为,但要锁定证据。5、物业要求交不归业主缴纳的费用,可以拒绝。6、物业没有相关部门的审批资质。

    六种情况不交物业费
    物业费

    除此之外,业主都要按照合同约定缴纳物业费。不过,日前,有消息称,2019年空置房的物业费取消。这是不是真的呢?小编梳理发现,目前并无这方面的文件发布。上述消息很大可能是谣传。

    而据媒体报道,2019年1月1日起实施的《江苏省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规定,空置房物业费不再减免,此前是打七折的。事实上,中央三令五申房住不炒,空置房取消物业费恐怕是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