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千万不要贷款买车? 贷款买车的四大陷阱要小心

    现如今,随着人们生活压力的增大,很多人买房、买车等都是通过向银行贷款一部分资金来完成的,但是网上也有一些人说千万不要贷款买车,这是真的吗?其实,贷款买车这四大陷阱大家要当心了!

    陷阱一:以假乱真

    很多人对汽车并不是很了解,甚至部分消费者缺乏基本汽车知识,也没有对选购车型有很好的了解,这很容易让不良车商有利可图,把一辆入门级车辆当做豪华级来卖。

    贷款买车的四大陷阱

    陷阱二:提价

    当手续已经办完可以提车时,车商提出要求,由于各种原因,消费者必须在原车款上再交一定额度提车费才能提车。

    陷阱三:利用合同欺骗消费者

    合同这东西,如果消费者没有仔细查看,很有可能会暗藏各种陷阱,比如在合同上注明了还款方式为“等额等息还款”,但消费者在银行打印的个人购车贷款明细上却为“本金递增,利息递减”的方式。

    陷阱四:在空白合同上签字

    有部分车商会骗消费者在空白合同上签字,消费者在向经销商办购车手续时,经销商先口头承诺,然后让消费者在空白合同上签了字。然而在消费者贷款手续办完后,消费者看到信贷合同书时却发现贷款额比先前承诺的价格不一样。

    以上这四大陷阱,或许有很多人都被坑过,所以对于消费者而言,在办理金融贷款业务的时候,一定要清楚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在办理相关贷款业务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大型的服务商,同时在签订合同的时候,还要认真看清相关的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