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月12号香港现况 香港房价2019年均价多少?

    香港作为我国一个特别行政区,众所周知,香港的房价是非常高的,去年公布的全球房价最贵十大城市中,香港更是碾压英国伦敦、美国洛杉矶等城市高居榜首。8月12号香港最新消息,香港目前的房价是多少呢?

    香港房价最新排名
    香港房价最新排名

    可以这么说,香港已经连续蝉联七年,世界上最贵的房产,从一项全球数据报告指数,房价中值是家庭税前年收入的18.1倍。受低利率和国内富豪的买入,香港房价持续上涨,尽管有所控制,奈何今年还是有小幅的上涨,是全球房价最贵城市之一。

    在香港地区,目前用100万美元能够买到20平方米,折合人民币341075元/㎡。香港房价一直高居世界之最,主要原因是香港地少人多。数据表明,2018年香港人均居住面积不足16平米,大量香港人居住在鸽子笼里,住房痛苦指数全球第一。

    对于在香港生活的人来说,有一个房子就是一辈子的梦想了,在他们看来,六七十平米的房子就算的上市大房子了,超过一百平米的房子更是堪比豪宅。由此可见,在香港生活的人,物价、房价都非常高的情况下,生活压力还是相当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