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迪士尼被告赢了吗 迪士尼被告一案结果是什么?

    上海迪士尼禁止自带餐饮入园备受诟病,但是大家面对迪士尼工作人员的搜包检查却敢怒不敢言,如今有一名大三学生将上海迪士尼拒带餐食的行为起诉了,那么上海迪士尼被告赢了吗?

    迪士尼
    迪士尼

    据了解,目前有很多消费者关注上海迪士尼被告赢了吗,而小编了解到,上海迪士尼被告一案还在审理阶段,所以说迪士尼被告一案结果还未出来。但是起诉上海迪士尼的大三学生表示,自己将会坚持起诉到底,很多网友纷纷表示支持。

    说到这里,也许会有部分朋友不了解大家为什么那么关注上海迪士尼被告是否赢了,小编将上海迪士尼被告一案始末整理好如下所示。

    2019年1月28日,大三学生小王花费365元在某平台上购买了一张上海迪士尼乐园一日游特价票,并于1月30日前往游玩。入园前,小王花了46.3元买了饼干等零食。在乐园入口处,工作人员将小王拦下,要求对其背包进行检查。

    小王回忆,工作人员看到她包内有零食后,先说让我丢掉,我说不要,他说那你坐旁边吃完。小王认为这不符合法律规定,故而当场与工作人员据理力争了一番,因当时产生口头纠纷,小王拨打了110报警。小王表示,跟警方做了笔录回来后,事情并没有解决。于是,她现场拨打12345和12315投诉热线进行投诉,对方告诉我,禁止携带食物这个规定是迪士尼乐园制定,是符合法律规定的,我跟他们说这明显是违法的。

    经过多次沟通和投诉无果后,最终小王只能放弃争取,毕竟购买的票不能退。最后我就吃掉一部分零食,丢掉一部分,还有一个零食送给别人了。入园后,小王花30元买了一根棉花糖当零食,她认为园内食品价格明显高于市场价格。

    2019年3月5日,华东政法大学法学院的大三学生小王向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向被告上海国际主题乐园有限公司提出了两点诉讼请求:一、确认上海迪士尼乐园禁止游客携带食品入园的格式条款无效;二、请求上海迪士尼乐园赔偿原告损失,包括原告在迪士尼乐园外购买却因被告不合理规则而被迫丢弃的食品费用,共计46.3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