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车市销量下滑 来看汽车销量最新排行榜

    目前,各方都对国内2019年7月份的汽车销量数据十分关注。据全国乘用车联席会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车市销量下滑。汽车销量下滑的原因是什么?各大车企销量排名如何?

    8月9日,全国乘用车联席会发布数据显示,7月,我国狭义乘用车销量达到1485405辆,环比下降15.9%,同比下滑5.0%,车市重回下降通道;不过就1-7月累计销量-8.8%的增速而言,下滑幅度有所收窄。

    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秘书长崔东树表示,“7月汽车销售数据‘亮眼’是由众多因素叠加产生的。首先,部分6月‘国五’清库存带来的销售暴增数据,结转到了7月统计;同时,有些地区的库存车存在延期销售的情况;此外,也有部分消费者选择在‘国六’正式实施后的7月购买汽车。”

    7月车市销量下滑
    汽车

    从厂商销量排名来看,前十名分别是一汽大众、上汽大众、上汽通用、东风日产、吉利汽车、一汽丰田、东风本田、上汽通用五菱、广汽本田、广汽丰田。自主品牌方面,吉利品牌与领克品牌7月共销售91,375辆,帝豪、博越以及缤越销量接近一万辆,星越和家用MPV吉利嘉际销量约为3000辆。

    合资品牌情况如何?据数据,广汽丰田7月销量为62,000辆。其中,全新换代雷凌销量为2.2万辆;本田方面,广汽本田和东风本田销量分别是55560辆和60390辆。整体来看,合资品牌及豪华品牌在7月里表现靓丽,自主品牌则表现欠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