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大批富人撤离 美国富人为什么逃离美国?

    美国,是全球第一大经济体,吸引了来自全世界各地的有钱人前往。但据外媒报道,日前,美国出现大批富人撤离现象,而且发生在许多州。是什么原因导致美国富人要上演大撤退?

    2019年3月,有超过3600名百万富翁撤离了美国伊利诺伊州,这是目前美国所有城市中最大规模的富人外流,也是世界上最大规模的富人外流之一。而这些富人们撤离的原因很简单,因为税收、房屋成本支出增加和该州债务危机严重。

    美国大批富人撤离
    美国

    除了伊利诺伊州,不少美国的大城市也正面临着同样的养老金财政困境,而发生这种富人逃离的现象在其他高税州也很明显,如路易斯安那州,夏威夷州,密西西比州,西弗吉尼亚州,阿拉斯加州,康涅狄格州和怀俄明州。比如,据美国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仅2018年上半年,就有超过13.8万人搬移出加州。

    对于富豪撤离现象,分析人士认为这是一种不好的信号。这意味着这些富人债务存在很大的压力。一旦美国经济出现大衰退,后果是可想而知的。事实上,经济数据表明美国经济呈现衰退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