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600元能贷多少钱 2019公积金贷款新政策

    作为五险一金的重要组成部分,公积金对于人们以后买房贷款方面还是相当重要的。对于公积金贷款的额度,很多人都不太清楚,公积金每个月交600元能够贷款多少钱呢?2019年公积金贷款又有哪些新的政策?

    公积金贷款的额度
    公积金贷款的额度

    按照你每月缴纳600元,单身贷款30年能贷款61万,贷款20年贷款48万。已婚贷款30年能贷款44万,贷款20年贷款35万。这是按照你缴纳公积金书算出的放款额度,同时公积金贷款也有相应的规定,自2010年11月29日(含)起,新受理的个人贷款业务的借款申请人属于购买首套自住住房的,应按照以下要求办理。

    1、房屋套型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含)以下的,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20%,即个人贷款额度不得超过房屋评估价值或实际购房款(以两者中较低额为准)的80%。2、房屋套型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上的,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30%,即个人贷款额度不得超过房屋评估价值或实际购房款(以两者中较低额为准)的70%。

    自2015年6月1日(含)起,新受理的个人贷款业务的借款申请人属于购买首套自住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20%,即个人贷款额度不得超过房屋评估价值或实际购房款(以两者中较低额为准)的80%;属于购买第二套普通自住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30%,即个人贷款额度不得超过房屋评估价值或实际购房款(以两者中较低额为准)的70%。

    一些关于公积金的误区

    人们只知道公积金可以贷款,但是对于它了解的却不是很深,甚至存在着一些误区。1、用公积金付首付。公积金是不能够为你付首付的,它的属性是先使用了再提取,是需要你提供购房相关材料以后才可以提取的。2、直系亲属可以串联。这个也是不对的,父母子女之间的公积金账户是相互独立的,是不同的户口,是不能串联的。

    值得注意的是,不同地区关于公积金贷款额度是不一致的,并非是全国统一的,具体大家可以到当地有关部门咨询清楚。现如今,虽然公积金买房贷款也银行的商业贷款相比,优惠了很多,但是公积金贷款也有额度低、有存缴要求等等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