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感叹中国太强大 国人消费能力超强令日本咋舌

    近年,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到日本游玩购物,因此,日本人不禁感叹中国人消费能力太强大了,从数据上显示,中国人为日本旅游业做出了不少奉献,而且中国人强大的购买能力也让日本商家赚了不少钱。

    消费能力
    消费能力

    随着中国经济不断的迅猛发展,国人的生活水平也日益提高了,中国人的购买力也一次次震惊全球。尤其是泰国、日本等东南亚国家,现在早已被中国游客攻陷,特别是日本近四分之一的游客都来自中国。

    据有关统计数字显示,2018年前9个月,累计去日游客达到644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百分之十六。稳居客源量第一大国。中国游客在日本的消费购买力也出乎意料,预计今年突破千亿大关。

    看来,日本的商品还是非常受日本游客欢迎的。据统计,跟团游客平均消费6500元,自由行散客平均消费6700元。日本细心周到的服务,小桥流水,宜人宜居的环境,以及质量高的商品,与中国毗邻的地理位置,等等,都是吸引中国游客的优势。也足以看出中国人口优势的消费潜力!

    有钱人都出国玩去了,没钱的都在家里玩电脑了。改革开放说让一部分先富起来,然后带动其他人致富。结果确实有一部分人先富起来了,而且非常富,但是穷的人还是那么穷,还是有那么多。在国内旅游吧,每个景点都是人山人海,一桶泡面15元起步,一瓶矿泉水5元起步,而且景区的工作人员还一副人模狗样的高高在上的嘴脸,一点服务都没有,去青岛吃个大虾,38元/只,去雪乡住宿,好几千/晚,普通的小旅馆,价格堪比五星级酒店。不能怪他们都出国玩了,其实国内他们也玩了,被坑了不只1次!

    他们出国玩,花同样的钱,得到的是截然不同的服务。所以这里面的东西值得我们反思,努力做好自己的事,吸引他人来我们这玩,消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