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湾郭台铭刚刚新消息 路透社曝郭台铭最新动作

    郭台铭,是台湾知名富豪,是鸿海精密老板,但已卸任公司董事长一职。近日,携妻出国散心的郭台铭回到台湾,令外界对其刚刚发生的新消息非常关注。郭台铭未来有何打算?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已于7月31日下午从松山机场悄悄返台。此前,郭台铭启程前往日本,随后飞往捷克,除拜会地方人士,更和太太度过结婚11周年。

    台湾郭台铭刚刚新消息
    郭台铭

    目前,郭台铭尚未公布其未来去向。不过,据路透社报道,鸿海创始人郭台铭和日本夏普合资的堺显示器株式会社(SDP)与广州市政府合资的10.5代液晶面板厂,正在寻求买家。该工厂位于广州增城,该计划于2016年宣布,投资总额达610亿元人民币,预计2019年10月正式量产,预计年产值将达到920亿元。

    作为鸿海精密的老板,郭台铭在全球范围内都具有一定影响力。因此,外界关注郭台铭是否会重新回归公司。此前,鸿海精密股东出钱登报喊郭台铭回归。但从目前情况来看,郭台铭回归可能性比较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