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的第一批房子在哪里 阿里辟谣10万元管道房传闻

    目前,不少人望高房价止步。而日前有消息称,马云投资了一种新式房屋,一套售价为10万元。有媒体对马云此举赞不绝口。此消息传开,让多少人为之一振。但阿里巴巴随后就辟谣,称马云投资管道房传闻太假。

    有媒体表示,“马云又将解决一大民生问题?新式房屋已经诞生!一套仅10万元!”这引得不少人好奇马云投资的新型房屋在哪里。由于上述消息传播得太广,阿里巴巴官微辟来打假:“马云投资新式房屋?太假了。”

    马云的第一批房子
    楼市

    据了解,在2017年的全球峰会上,马云作主题演讲,说未来房价如葱。他说,过去的8年,中国的房子整体上处于大幅上升的状态。8年后,中国最便宜的东西可能就是房子!也许是由媒体将这两种则消息混在一起,以致于以讹传讹了。

    尽管马云投资新式房屋是假的,但新型房屋是真的。这种房子叫管道房屋,外观是一块大型水泥管,由混凝土浇筑成管子形状,直径达2.5米,一套房子只有约9平方米。尽管房屋面积很小,但卧室、厨房、卫生间一应具有。

    目前,这种管道房子在香港出现。由于价格低,且能够满足日常生活,因而非常受独居年轻人的喜爱。目前,这种新型房屋并未进入内地。毕竟内地人对房子的想法与香港人存在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