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公务员涨工资文件 明年公务员工资将大涨

    2020年公务员备考又要开始了,千人万人过独木桥,哪一年竞争才会变小?小编给大家带来一个好消息和坏消息,好消息是2019公务员涨工资文件下来了,明年公务员工资将大涨,坏消息是你的竞争对手更坚定了参加公务员考试的决心。

    公务员涨工资
    公务员涨工资

    当然了,遇强则强,咱们来看看2019公务员涨工资文件吧,说不定看了之后你的公务员备考之路会更有信心。已经在岗的公务员则要恭喜你们了,明年公务员工资将大涨,周末双休的时候可以放心大胆的带着家人出门游玩。

    从2018年7月1日起公务员工资调整后,职务工资标准由现行的每月585元至7835元分别提高到每月640元至9280元;级别工资各级别起点标准由现行的每月1020元至6496元分别提高到每月1130元至7109元,其他各级别工资档次标准相应提高。

    如若按地区来分,以普通党政机关,本科学历,公务员科员,工龄3年以内为标准,全国可以分以下三等哦!

    第一等:平均月收入在7000元以上

    代表地区:北京、上海、深圳、广东、江苏、浙江。

    第二等:平均月收入5000元左右

    代表地区:辽宁、海南、吉林、黑龙江、甘肃、新疆、青海、陕西、湖北等经济发达省份或者国家给予边疆补贴的省份。

    第三等:平均月收入4000元左右

    代表地区:河北、湖南、云南、山西、福建、河南等省份,这些地区的公务员每次涨工资,国家都会记忆拨款补助。

    公务员基本工资上调,薪酬福利体系逐渐明确化和标准化,地区津贴、岗位津贴、年终奖金等一系列措施使得公务员考试成为了越来越多求职者“垂涎”的对象,还没有上岸的小伙伴要加快脚步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