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免费办理etc后悔了 办理etc后用户说出这些缺点

    很多人说etc信用卡好,跑高速可以节省时间,还有优惠。但是,有一些车主说免费办理etc后悔了。那么,为什么后悔呢?免费办理etc不好吗?其实,凡事皆有两面性,免费办理etc,之后使用起来,也有一些缺点。

    高速etc
    高速etc

    为了提高工作效率,相关部门在高速收费站设置了ETC快捷通道,简单来说就是可以实现车主在不停车状态下顺利通过收费站,至于费用etc设备会按照收费标准自动进行扣取,免除了停车找零的麻烦,也为车主节省了很多时间。

    对于普通私家车来说,走人工或走ETC都没有什么区别,要是对于那些因公经常出差的人来说,走ETC就成了一件麻烦事,因为出差会涉及到一定的费用报销,要想申请费用报销,那发票就成了一个重要的凭证,可偏偏走ETC办理发票报销,成了一个难上加难的事情,整套流程需要花费很多时间,对于那些急性子的人来说这简直就是一个累赘,还不如走人工来得快呢!

    还有,不少车主反映,ETC的设备要自己掏钱,接近200元的ETC设备挡住了很多的用户。而且ETC充值比较费事费时,网点不算少,但是都需要专门去跑。并且,ETC缴费必须要与信用卡绑定,现在没有信用卡的车主非常多,对于那些上了点年纪的人来说是个不小的问题。

    免费的不一定是划算的,有价值的不太可能是免费的。etc确实很方便,但对于少上高速的车主而言,是没有价值的。还有,即使经常跑高速,但etc信用卡年费也不低,加上没有发票,报销也难。所以,车主就是因为这样而感到后悔。如果是你的话,你会办理etc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