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牟其中最新消息 揭牟其中坐牢原因出狱后现状如何?

    中国曾诞生很多首富,而牟其中是其中一个。可惜,牟其中犯法坐牢了。那么,大家知道牟其中坐牢原因吗?小编了解过牟其中最新消息,他已经出狱了。那么牟其中现状如何呢?这个曾经白手起家的首富,他的事迹是不少人关注的,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牟其中坐牢
    牟其中坐牢

    牟其中,出生日期1941年6月19日,出生地重庆万州,毕业院校湖北武汉中南建筑设计院大专班,主要成就南德集团前董事长300元钱起家。飞机易货、卫星发射、开发满洲里,南德集团前董事长,以货易货购进4架图154客机而闻名,曾是《中国企业家》1998年第10期封面人物。

    据悉,牟其中以300元起家成为中国首富,后因南德集团信用证诈骗案入狱,2003年据悉其的无期徒刑改为18年有期徒刑。外界对于牟其中是不是得罪了谁,也是非常关注。但是,目前没有一个确定的定论。从法律的角度来说,只能说牟其中犯法了。

    其实,牟其中并不止一次坐牢,而上述说到的坐牢原因,是比较严重的罪行,坐牢时间也比较长远的。至于其他坐牢的事情,小编就不说太多了。那么,最后一次坐牢出狱,牟其中是退休养老,还是做其他事情呢?牟其中现状如何呢?

    小编一直关注牟其中最新消息,发现他出狱之后,依然想东山再起。据了解,在2016年9月27日,牟其中出狱。2017年,有媒体报道,牟其中正推进南德集团复业,不过并未透露未来的产业布局方向。2018年9月26日,牟其中首次对外透露其目前工作重点,即20多年前的满洲里开发计划。截止目前,暂时没有牟其中在生意圈上的更多消息,或许正在布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