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暴风集团陨落 暴风集团实控人为何被抓股价将跌停?

    暴风集团实控人冯鑫已被控制,此时暴风集团陨落将进入狂暴旋涡,今日周日暴风股价很有可能跌停。为何暴风集团实控人冯鑫会被抓?暴风集团陨落后市值多少?咱们来看看暴风集团实控人冯鑫被抓始末吧。

    暴风股市新消息
    暴风股市新消息

    据暴风集团陨落最新消息可知,暴风集团实控人冯鑫是在昨日下午爆出被抓消息,暴风集团表示冯鑫因涉嫌犯罪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但有消息称,暴风集团实控人冯鑫被抓是因为在商业中有不诚信行为——行贿。

    知情人士表示,冯鑫此番被批捕,主要涉及暴风集团2016年与光大资本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收购的英国体育版权公司MP & Silva Holdings S.A.,冯鑫在此项目的融资过程中存在行贿行为。

    知情人士还透露,与冯鑫被相关机关采取控制措施相关的,还有8名人员,这8名人员中既包括暴风集团内部工作人员,以及前工作人员,也包括在MPS并购过程中为冯鑫工作的公司外部人员,其中包括暴风集团前董秘毕士钧。

    暴风集团表示,截至目前,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公司管理层将加强管理,确保公司的稳定和业务正常进行。同时,公司将制定相应工作管理办法及应急预案,最大限度保障公司各项经营活动平稳运行。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事件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暴风集团陨落前市值

    2015年3月24日,暴风科技终于上市。上市的时候,冯鑫致辞称:“今天我不是一个人来到这里,现在每天使用暴风的网民有5000万,每个月的活跃用户2亿,我今天代表2亿暴风用户来到A股。暴风在上市以后会展开崭新的未来,让暴风享受A股,让A股享受暴风。”

    暴风科技带来的果然是一场暴风。在上市后的40天里,暴风科技拿下36个涨停板,股价从发行价7.14元暴涨至307.56元,市值飙升到369亿元。

    暴风集团陨落后市值

    自今年3月以来,暴风集团股价长期走跌,前一交易日(7月25日)微跌至6.3元/股收盘,总市值为20.76亿元。截至7月26日最新收盘,市值仅为20.8亿元。也就是说,与最高峰相比,暴风集团市值跌去将近95%。而暴风集团实控人冯鑫被抓或将进一步加剧暴风集团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