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伟创力撤出中国? 拒绝华为的伟创力后果很严重

    伟创力这次真的摊上大事了,伟创力因为美国制裁华为的原因,伟创力在第一时间停止华为的合作,后来还无缘无故扣押华为物料,使得华为损失惨重。最近华为强势回归,华为开除伟创力了,有传言伟创力撤出中国是真的吗,是因为华为不跟伟创力合作了,导致没有中国企业愿意跟其合作,只能撤出中国?

    华为制裁伟创力
    华为制裁伟创力

    伟创力成为各界讨论的焦点,主要还是对华为所做的事太狠了,美国禁令华为关伟创力什么事,但是伟创力却在第一时间中断合作,这件事对华为影响巨大。现在是华为不要伟创力了,而是选择富士康。

    近日,有媒体报导美资代工巨头伟创力长沙工厂已停产,原因是华为已将伟创力彻底从供应链体系中剔除。此次疑似被华为开除处其供应链体系,主要原因是:在美国商务部宣布把华为纳入所谓的“实体清单”之后,伟创力发挥了“狗腿子”精神,迅速作为响应,在第一时间要求其在全球的所有工厂马上停止了与华为的一切合作,包括停止生产和拒绝发货,随后更是工厂主动停工,员工全面进入休假。

    更有甚者,它以不得违反美国法律为借口,拒不归还华为所有权的设备和生产物料,华为不得不连夜派出超过150辆大货车去伟创力在国内的主要生产基地——珠海伟创力拉回物料和设备。据称,当晚珠海伟创力门口大货车,排了足足有6公里长。对伟创力而言,此次被华为开除处供应链体系,对其造成的损失是非常严重的,要知道,华为每年和伟创力的合作金额高达25亿美元,占其年度总营收的十分之一。失去了华为,几乎就意味着失去了中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