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威啤酒事件最新进展 百威啤酒的老板是谁?

    近日,女大学生到株洲百威啤酒公司兼职的时候遭到骚扰,该消息也是迅速成为了全社会关注的话题了。目前,涉嫌骚扰的印度男子已经被警方带走了,那么,百威啤酒事件的最新进展如何呢?百威啤酒的老板又是谁?

    百威啤酒事件最新消息
    百威啤酒事件最新消息

    7月20号,一名大三学生的公开信,将百威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小兰在公开信中表示,自己暑假在株洲百威啤酒公司勤工俭学,7月12日晚上10点在湖南株洲田心的“火车头”餐饮店内推销啤酒时,遭到了一名印度男子长达几分钟的猥亵,事后却被百威啤酒负责人要求不要告知家人,不要将此事闹大。小兰提供的微信聊天记录中显示,百威负责人告诉她,“等事情处理好了,给你一千块做奖励。”

    7月22日,株洲市石峰警方回应称,目前该印度籍男子因猥亵他人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15日,正对该男子非法就业的行为进行调查,查实后将依法对其遣送出境。23日下午14时,百威啤酒官方微博发布声明否认曾阻挠报警行为,更未提供封口费。

    AI财经社联系到受害者女性的男朋友张先生,其表示现在小兰已经辞掉了百威的工作,两人全身心的处理这件给她带来极大心理阴影的事情。案发当日受害者在派出所报警时留下了笔录,笔录可以证明百威活动负责人曾阻拦受害者报警。

    相关数据显示,百威啤酒的生产商就是百威英博。百威英博是全球最大的啤酒生产商,也是全球五大消费品公司之一,百威英博旗下经营了500多个啤酒品牌,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564.44亿美元(约合3816亿人民币)、净利润79.96亿美元(约合541亿人民币),整合啤酒销量高达6130万吨。而百威英博的最大股东是巴西首富豪尔赫·保罗·雷曼,他被称为巴西啤酒酿出的亿万富翁,在2018胡润全球富豪榜中身价310亿美元,排名第31位。

    目前,株洲百威员工遭骚扰事件也是闹得沸沸扬扬了。据受害者女性的男朋友张先生表示,在该案发生十日之后,在各方压力下,百威的总部曾第一次联系了受害者一方,但依旧没有道歉以及提供任何实质性的补偿,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