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人的好消息 来看2019买房新规定

    目前,不少人纠结于买房好还是存钱好。小编觉得,如果你有经济能力,且有买房需求,那么就买!日前,买房人的好消息来了,2019年七月一号以后买有三笔钱可以节省!

    1、燃气开口费,此前这是需要正常缴纳的费用,因为燃气配套建设与房子建造是各自独立进行的,燃气开口之前需缴纳相关费用,大概费用一般在2000-3000元之间。但在计价格【2001】585号文出来以后,燃气开口费就已经取消,根据文件精神,这笔费用划归开发商缴纳,而不是购房者。

    买房人的好消息
    买房

    2、房产证办理费用,根据国家有关规定,房产证办理费用确实应该由开发商支付,无论开发商帮办理房产证还是个人办理房产证,个人都无需缴纳此笔费用。

    3、认筹优惠款、交钱抵房款,比如类似交1万抵3万,或者让买房人缴纳几千、几万元的认筹金。这种现象非常普遍。但注意的是,商品房销售许可证下来后,价格已经固定,不可能朝令夕改。开发商让买房人交钱,是为了提振销售。一旦买房人后续反悔不买,这笔钱可能就拿不回来了。

    总之,购房者在买房前一定要详细了解一下楼盘情况,如果遇上上述三种费用问题,可以向当地房管部门咨询了解,千万不要被开发商的营销手段搞得晕头转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