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三四线城市房价最新消息 六种房子能升值

    人们买房只有两个目的,一是用来住,而是用来给财产保值,毕竟货币会缩水会通胀,但是房子的市场价值是不变的,但是表现出来的货币数字会一直蹭蹭上涨。关于2020年三四线城市房价最新消息,有六种房子能升值来看看吧。

    房价最新走势预测
    房价最新走势预测

    7月19日,河南开封取消新建商品住房限售令的消息被刷屏。开封成为继太原、菏泽后,全国第三个取消限售的城市,也是第二个三线城市取消限售。三个城市限售令取消,释放了哪些信号呢?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表示,开封是一个普通的三线城市,房地产市场并不活跃,土地市场成交额有所降低,放松政策主要是为了刺激市场活跃度。

    对于未来可能有哪些城市会跟进取消限售,严跃进认为,三四线城市中,包括启东、长乐、惠州、珠海、常州、东莞、承德、扬州、三亚、芜湖、嘉兴、无锡和保定等都有过限售政策,不排除后续也会有松绑楼市政策的可能,即取消限售或放宽限售的条件。

    三四线城市限售令取消,楼市松绑,这意味着炒房客的枷锁打开了,在三四线城市买房投资的人会更多,因为不怕房子留在自己手里出不去啊。所以,三四线城市的房子可能会涨价了,注意,交通位置好、有学区、环境好、有政务区、设计科学、物业质量好的房子肯定会升值,大家赶紧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