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庄百亿度假村老板是谁 罗庄百亿老板灭门案告破

    近日,山东临沂罗庄百亿度假村灭门案,也是引起了社会各界的热议,十年前,百亿度假村老板的妻子儿女三人均遭到杀害,时隔十年之后,该案终于告破了。对于罗庄百亿度假村老板是谁,也是引起了无数网友的关注。

    罗庄百亿灭门案进展
    罗庄百亿灭门案进展

    7月18日,山东临沂一起陈年灭门案告破,警方带凶手前往指认现场。附近居民回忆,当年百亿度假村老板杜某妻儿三人是在深夜被杀。接近杜某的知情人透露,凶手是两名80后表兄弟,案发当天潜入杜家盗窃后杀人。杜某远走他乡多年被冤雇凶杀亲,如今得知破案才稍感安慰。

    据了解,杜某当天临时有事出门,妻子带着儿女在家,窗户和防盗门没关。有两人进家偷东西,被杜妻发现,妻子反抗拿起刀砍向其中一人。对方恼羞成怒,抢过刀去将一家三口残忍杀害。十来年,该案一直未能侦破,对于此案也有各种传言。因此警方带着嫌疑人指认现场时,附近不少居民围观、拍视频。

    百亿度假村一度特别红火,开有娱乐性的酒店,提供足疗、按摩、洗浴、餐饮一条龙服务。事情发生后,杜某离乡,度假村也已拆迁多年,一度荒废,原址目前作为医院停车场。但在地图搜索中,仍能检索到其名字。

    根据网上的相关资料显示,百亿度假村成立于2003年,现在已经处于吊销的状态了,并且相关的房产也已经拍卖,罗庄百亿度假村的实际控人名为杜宝才,网上并没有更多关于他的相关资料,我们也无从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