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来5年老房子升值 马云预测未来房价涨7倍

    房价一直都是人们茶余饭后讨论的话题,不管房价是涨了还是降了,都有人欢喜有人愁。对于未来房价的预测,许多大佬都有预言过的,其中任大炮就说过未来有钱也买不到房,还称未来5年老房子升值,而投资大佬马云也预测未来房价涨7倍,他们为什么都觉得未来房价会上涨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马云
    马云

    大家只看到房价在飞涨,实际上地价比房价涨得更快,有报道说,十年前买下的地,至今未开发,光地价就翻了几百倍,比做开发还赚钱,又省事。地价是一年比一年高,像孙悟空翻筋斗似的。而地价占了房地产开发成本的一半,地价上涨,房价肯定上涨。

    除土地价格暴涨外,房地产的其他方面的成本也在不断上升,钢材、水泥等建材价格的上涨,成了房价上涨的一个隐形幕后推手,成本增加,房屋售价无疑是会跟着增加的,并且房价的增加比成本增加的系数高很多。

    大城市在几年前,都是以房地产作为支柱产业来对待的,当下大城市的经济发展走上正轨,房地产的支柱产业地位虽然不明显,但仍然在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而在二、三、四线城市,房地产仍然是当之无愧的支柱产业,政府不会让房价跌得太厉害。

    所以未来房价是很有可能再上涨的,相信大家都还记得马云曾经说过未来价格如葱一般便宜,但是他现在为什么对房价改口,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看到了影响房价上涨的因素才会改口的,要不然刚说完就改口,会很容易让人对他的话产生怀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