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来五年县城房价走势 小县城房价是涨还是跌?

    大城市高悬的房价让无数人焦虑,也让年轻人不再关注房价了,反正买不起,为什么要买呢?所以回老家买房子吧。那未来五年县城房价走势如何?小县城房价是涨还是跌?一起来看看吧。

    县城房价走势如何
    县城房价走势如何

    当下几乎所有的国人都已了解到,中国的房价已经趋于稳定,下一步,最可能的走向就是缓慢的降价。虽然未必会降到当年三、四千的房价水平,但是相对于多数县城六千以上的房价水平,五年之内降到五千左右是有可能的。

    三年前县城的均价才2500元每平米,三四线城市5000元左右,二线城市也不过才7000元,现在县城的房价仍然均价已经达到7000元,三四线城市上涨到12000元,二线城市达到14000元左右,但人们的收入并没有上涨。

    在这三年的时间内人均收入是有所提高,但人均的水平面对于房价还处在一个低端的水平,就像北京房价均价6万元,人均水平才1万元左右是一样的,面临着房价的上涨我们不知道如何应对房价下跌,但是我们能够知道房价的稳定。

    只要不是太落后的县城,房价超过了5000元每平方,就可以考虑购买。因为这意味着很多人都愿意买这个县城的房子,有微小的升值空间。买来居住,以后也有人气,不会成为荒芜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