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种房子正在升值 未来老房子升值吗

    买房,无论目的是居住还是投资,都希望房子升值。那么,未来老房子升值吗?有人称三种房子正在升值,但不包括老房子。那么,未来老房子不升值的话,买了就亏了。大家认为,应该买什么房子,才有可能升值?

    房子
    房子

    不管是普通购房者还是炒房客,对于具有升值潜力或者说正在升值的房子都比较心动,炒房客自然是需要房子升值,普通购房者不要求升值起码也要求保值,买到具有升值潜力的房子可以说相当划算,可以说是赚到了。那么,现在正在升值的房子有哪些呢?

    一、郊区地铁附近的房子。市区虽然交通便利,但房价过高,一般人买不起,而且市区的房子也被炒房客等人抢得差不多了,买房大军开始瞄向郊区的房子,然而,即使住在郊区,民众也还是需要到市区工作的,这就要要求交通环境较为便利,郊区地铁附近的房子则是一个绝佳的选择,出行方便,坐地铁到郊区也花不了太多时间。

    二、新开发区的房子。开发商也不是傻子,选择一片区域进行开发是必定经过深思熟虑,主要是看上该区域的发展潜力。然而新开发区多半较为荒凉,开发商又通常在还没建设好的情况下就开始售卖房屋,选择新开发区的房屋需要极大的勇气,光是新开发区的一片荒凉就容易吓跑人,但既然作为开发区,之后的配套设施也会随之跟上,具有较大的升值潜力,选择新开发区对地域选择的眼光要求较高。

    三、城市周边品牌房。中国已经形成不少知名的房地产品牌,如:万科、碧桂园。这类大品牌开发出的房子很少有贬值的情况,反而具有较大的升值空间,出现这一情况,不仅是因为品牌效应,还和该品牌企业具有超脱众人的洞察力有关,他们总能最先把握城市发展方向,购房者如果迷茫,跟着品牌商走也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以上三种房子是正在升值的,但小编要提醒大家,老房子未来升值空间不大,甚至可能跌价。如果你买了老房子,有两个缺点,第一是难出售,第二是转手或者会亏。所以,为了自己的人身安全,为了投资收益着想,不应该考虑买老房子,买以上三种房子更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