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助华为拿下600亿订单 全力支持华为发展

    李嘉诚是中国前首富,据悉,李嘉诚曾助华为拿下了600亿订单,那么李嘉诚为什么要帮助华为呢?华为一路走来,得到了许多大佬的职场与相助,如今华为订单越来越多,也在逐渐变得更强大。

    李嘉诚
    李嘉诚

    虽然美国一直打压华为,但是华为却犹如打不死的小强一样坚强,美国拉拢其他国家抵制华为,但没想到华为却在逆境中爆发,不仅没有被牵制,反而获得了更多的订单,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了华为5G。

    2018年,华为的5G项目走进大众视野,一时之间有人欢喜,有人担忧。那些人难以想象华为居然能够走在通讯行业的前端,很多人坐不住了,他们担心华为的强大会给自己带来不好的影响,从那个时候开始,华为注定要在磨难中成长。幸运的是,这一路上许多人鼎力相助。

    李嘉诚是香港著名企业家,他曾多次登上亚洲富豪排行榜。李嘉诚在英国更是有很多投资,他和英国很多公司拥有良好合作。他在英国的影响力帮助华为在英国5G的事业得到大的发展。我们都知道华为的研究中心设在英国,英国自然也对华为有着良好的观感。英国多家电讯公司和华为签订合作,表示支持华为5G在英国运营。华为能够签订数亿5G订单,这里面李嘉诚的功劳不可磨灭。

    有人说原来李嘉诚多年以前就开始为华为铺路,或者说他拥有良好的视野。能看到常人看不到的机会,这也难怪,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成为李嘉诚。大家觉得呢,是不是佩服这些人的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