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当劳外卖价被怼 另付近10元的外送费引争议

    到店里吃麦当劳和点外卖居然价格不一样,麦当劳外卖价格贵了近10元,麦当劳外卖价被怼,这难道是配送费吗?这是怎么回事呢?这样的情况多不多?是失误还是故意收取高昂的外卖费用呢?对此,记者进行了调查,来看看吧。

    麦当劳外卖费太贵了
    麦当劳外卖费太贵了

    同样的套餐外卖价格比堂食价格贵11元额外还要另付近10元的外送费,北京一消费者日前通过微博向《中国消费者报》反映了他的发现,网友图片显示,麦乐送的麦香鸡套餐价格为32元,而同样的套餐在麦当劳店内只需21元。

    麦乐送价格到底为什么要比堂食价格贵?《中国消费者报》记者采访了阜成路麦当劳店的一位店员。他的解释是:“麦乐送就是比店里面要贵......这是公司定的”。

    针对消费者的质疑,《中国消费者报》通过微博@麦当劳官方微博,截至发稿时仍未获回复,麦当劳官网的客服热线也一直无法接通。

    麦乐送价格贵一点居然是公司规定的,这个回答真的无懈可击啊,那为什么要制定这个规定?而且贵了近一倍的价钱,麦当劳不害怕有损市场形象吗?目前麦当劳还未回应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