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廷强资产多少亿 揭秘马廷强怎么评价黎姿的

    说起香港富豪马廷强估计很多人都不清楚,深入了解才知道马廷强是香港演员黎姿的老公,马廷强是一个十分低调的富豪,所以媒体报道也很少,大家对他的认识也很少。娶了这么美的妻子的马廷强资产多少亿?

    马廷强资产上亿港元
    马廷强资产上亿港元

    香港富豪马廷强资产多少亿?马廷强现在的身价已经达到了上亿港元,是一个典型的大富豪。很多人不理解,像黎姿这样的大美女为何选择嫁给有残疾的马廷强,看下去大家就明白了。

    说起马廷强,他其实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富二代,家族的产业也是他一手在打理,身价上亿港币、有“残障富豪”之称,个性低调。他因为在小的时候得了小儿麻痹症,生活完全都是靠轮椅。马廷强比黎姿还要大15岁,因此很多人都不理解,为什么黎姿要选择嫁给马廷强。

    其实黎姿和马廷强两个人早就认识了,马廷强也一直,都在追求黎姿,并且还默默的守护了黎姿六年。他对黎姿非常关心照顾,就连对于黎姿的家人,也当做自己的家人来对待。因此他能给黎姿带来安全感,而其他人却不能,所以这也是很多人都代替不了马廷强的原因。

    而在这段婚姻中,黎姿也找到了自己想要的生活,结婚之后,他还给马廷强生下了三个女儿,生活过得也是非常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