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四大机床企业 国产最好的机床厂有哪些?

    机床作为制造机器的机器,也被人们称之为母机,在国家相关政策的大力扶持下,我国的机床行业也是发展迅猛了,并涌现了一大批优秀的机床企业。那么,目前中国四大机床企业都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中国最好的机床企业
    中国最好的机床企业

    沈阳机床,去年上半年数控机床销售收入17959万元,国内市场占有率14.27%,在同行业中排名第一。大连机床,组专机、柔性制造系统和通用机床产销量居全国第一位,数控机床居全国第二位。

    济南二机床是全国机床行业惟一一家同时实施三个“863”计划项目的企业。中国锻压行业排头兵的地位。上海机床厂(上海机床厂有限公司前身)始建于1946年,是中国最大的精密磨床和精密量仪专业制造企业。

    我国的改革开放已经走过了40年的道路,中国机床工业在这不平凡的改革历程中,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今天,国内外环境已经发生了全面深刻的变化,“世界正面临百年未有的大变局”。

    以上这四大机床企业就是我国目前最好的机床企业了,当然了,以上四大机床企业所在领域也是有一定差异的,所以这个排名是不分先后的。由此可见,经过多年的发展,我国机床制造技术正逐渐走向世界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