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美经济差距多大 中国2035年赶超美国?

    中美经济实力差距到底有多大,相信很多人都有计算过,以前中国经济落后,根本无法和世界第一大经济体的美国对比,但是这十几年来,中国经济不断飞速发展,有人预测到中国2035年赶超美国。

    中美经济实力对比
    中美经济实力对比

    中美经济差距多大,其实从数据显示可以看出中国经济到底发展有多快,现在美国都开始害怕不得,想要通过各种手段阻止中国经济发展,但是这些手段根本没有用的,中国经济就是那么的厉害。

    众所周知,美国一直都是世界上的霸主,作为世界超级强国,他们也一直备受瞩目,因为具备领先世界的经济,社会福利和旅游资源,所以美国也是吸引了一大批国人前去旅游。而出国旅游的人可能会因为美国的经济发展而留住美国。其实中国近年来的发展是非常快的,已经不足以用迅速来形容了,但不妨还是有一些人不承认我国经济的强大,那么中美经济到底差距有多大呢?

    中国现在的GDP位居世界第二,所以我国超越美国也是指日可待的。据悉,美国在2017年的GFP总量是19万亿美元,而在2004年,美国的GDP是12.2万亿美元,当时中国的GDP是1.95万亿美元,是中国的六倍,但是从04年到17年,我们的GDP翻了六倍,已经达到了美国2004年的水平,要知道美国花了13年GDP涨幅都没有达到的两倍,而我们中国却得到的六倍,相信以这样的速度发展下去,中国也一定能超越美国成为世界第一大经济体。